抵抗性承认

放火盆🔥祝你今天愉快,明天的愉快明天再㊗️(断网考试版)

啊啊啊啊我太喜欢姐姐了

第十集,闹掰了………我哭了)我要弄死姐姐身边那个鬼太监。

十五集回来的我已经发现这对真的不可爱了,大家下车,快下车,这不是卖甜甜圈的车



请注意被姐姐拿剑一挡护在身后,之后小手手悄悄拽姐姐后面衣服的芊芊。(可爱)

“二姐二姐,我真的错了,要不要打我,想不想抽我。”

“啊你这样是有点过分哦宝贝,但是等等,姐姐把那个被你欺负了就想欺负你的坏东西收拾了先!”

母后偏心鬼我不喜欢,但是姐姐真的好正啊

就有那种妈妈还是特别正,脑补原版芊芊就是被宠坏的漂亮宝贝,但很聪明,很喜欢二姐,故意让自己臭名远扬就没人跟二姐姐争了

对韩自恋一开始惊驾也是,自己上抢亲,不能让他祸害我二姐姐啊啊啊

目前就觉得亲情向挺好的,两个小公主,奶团子芊芊牙牙学语喊二姐把二姐心都喊化了,最小就是很占便宜,储君有了保底再填一个锦上添花就很喜气,就喜欢二姐,一看不见就喊二姐二姐。

长大一点姐姐每天很辛苦练剑练功,芊芊天赋很好,也没人逼她,但是为了陪姐姐,姐姐练多久她也练多久,会注意到姐姐哪怕是很小的伤,很关心姐姐问疼不疼。母后的话都不听,但是二姐一来比什么都管用。

姐姐平时最明理的储君,但对妹妹就是帮亲不帮理,看着她一身红裙,骑马奔腾身后一片鸡飞狗跳对着楼台上自己笑颜如花就安心。

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妹妹不听话,可就是好想看她横冲直撞,无法无天,自由自在长大。不但平平安安,还要快快乐乐,就太美好了。

我为楚芊楚扛大旗呜呜,姐姐太好了姐姐我可以,姐妹后期不要翻脸啊啊啊不要。

评论 ( 126 )
热度 ( 2156 )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抵抗性承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