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性承认

放火盆🔥祝你今天愉快,明天的愉快明天再㊗️(断网考试版)

最后一集真的太杀人了,赞美导演。

感觉外网评论两极是不是没看到后面啊后面很有劲儿啊越来越有劲儿 ,唉可圈可点吧。


椰奶真是官方c位,塑造挺成功的感觉,又凶又艳,说站起来就站起来,又痛快又美丽

特莉丝什么时候也能有c位,喜欢的太太萌她。这个姐姐肯定有萌点


这部的希里好文静啊ヽ(゚Д゚)ノ小金丝雀!跟妈妈演员好像。

年轻的黑卷卷🦔刺猬大帝有点可爱(捂嘴)

剧中高颜值男性都有点不值得…(目死)

奶狼狼真的太好了吧他太好了,温柔善良得一塌糊涂还美丽强大。

什么真实绅士,一针见血,真诚实在,意识不清还会会好好说谢谢,谢谢你救了我

专长医术的红发妈妈好美啊,她养他的时候一定特别好,妈妈就是知道拿小狼崽一样闹个不停的宝贝男孩怎么办那种好,一定是很棒一个家,让他那么多年后难受得命悬一线的时候还是记得想要回家。



有一天我要拿龙牙给你做最美的项链!

妈妈!妈妈!visenna…

带着铁桶玩着剑当英雄的小男孩,向妈妈要零食的,在餐桌边看到美丽的金色小龙的幸福小孩


不明白的原因就是因为明明记得你爱我我也爱你,你却把我丢下了。


你知不知道为了增强猎魔人的视力他们做了什么啊


告诉我你为什么不要我啊

至少告诉我你送我去的时候,是不是不知道十个孩子里只有三个能从试验里活下来啊

你在乎吗,在乎我吗,妈妈

曾经你的眼睛,你的名字,你的笑,你的红头发,你的手你的马车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漫长的岁月里一度被遗忘又一度发光


男孩拿着水桶轻快地跳下去,命运落幕轻盈得翻天覆地。

什么都没得到回答还是对妈妈说,请你不要走

不要走,很想你,不要走


我真的好心疼他记忆里那条洒满阳光但空无一人的路,清香温暖的厚厚稻草,无故失踪的马车上背对他的妈妈。











评论 ( 7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抵抗性承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