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性承认

放火盆🔥祝你今天愉快,明天的愉快明天再㊗️(断网考试版)

看到白灵的时候他还是笑了




是时候写篇白灵和雪诺的文了


前世今生那种




千年前有个森林之子爱上了北境一个猎人男孩,男孩有蓬松的黑卷发和亮晶晶的心,话不多,但其实温和得就像北境春天的雪。


直到最后在人与森林之子的战争中也是让爱人杀了自己。




于是悲痛的精灵向七神请求


“我愿意放弃永恒的灵魂去做墙那边的凡人,陪伴,珍爱,保护他一生。”




七神说她的灵魂属于北方,但可以把她变成一只冰原狼,这样可以陪伴他从开始直到最后,但一只狼不能诉说,也不能相爱。




“如果我不能在做他的爱人,我许愿他再也不被爱人所杀。”




“你能许愿他的生命,不能许愿他的痛苦。”




她许愿了




然后在那个黑色斗篷的男人拨开人群,寒风吹动他蓬松的卷发,一如千年前那么温和的笑起来走向她的时候


她如愿以偿

我许愿你劫后逢生,许愿你百世无忧,许愿我的爱像北境的万千雪花落在你额头,哪怕再也无法相认,也天长地久。

评论 ( 2 )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抵抗性承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