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性承认

放火盆🔥祝你今天愉快,明天的愉快明天再㊗️(断网考试版)

如果可以


琼恩x布兰


脑洞


如果可以,布兰曾想和琼恩一起,远远地离开这里,就像爬到高出往下看,一切都有了距离感,风吹过耳边,那么远那么近,好像把整个尘世送到面前又都抽离出去。

如果可以,布兰曾想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的小哥哥再也不悲伤。

如果可以,布兰想长得比罗伯还高,但他不想做城主,他想跟琼恩一起去长城,如果射箭和剑术实在不行,就去那里学习做学士。

布兰都想好了,要跟琼恩一起爬上高高的长城,风雪吹过来,吹走他哥哥所有的悲伤。

布兰都想好了。

他只告诉了班杨叔叔,叔叔笑着摸他的头说琼恩知道吗,布兰鼓起脸说你不准告诉他。叔叔就笑得有点苦了,说好吧,你自己告诉他。

布兰都想好了,在琼恩启程的时候跟他说,说自己十四岁就去长城找他。


他知道琼恩肯定会跟他道别的。

他也没有错,可那是,他无知无觉地躺在床上,很久以后才知道自己错过了母亲的陪伴和琼恩的吻。





而在颠沛流离之后,他觉得,再也没有必要提了。

评论 ( 1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抵抗性承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