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性承认

放火盆🔥祝你今天愉快,明天的愉快明天再㊗️(断网考试版)

【脑洞】一起长大(年上)

在短暂的阳光和夏天里

他们本来是相识的

就像两艘海上的船

多么远多么远,最后还是会相遇的




我!眼!里!的!妈妈!和!弟弟! 



心肝宝贝小猫咪,白白净净惨兮兮



极帅超凶巨傲娇,柔软乖巧还闷骚





什!么!————七海明珠!!!!



然后稍微查了查,海王的三个阶段小演员戏份最多那个太拉丁风情了吧什么沙与海的小儿子啊,感觉是很活泼的会保护弟弟的小小的好哥哥(´▽`ʃƪ)



脑洞大概是亚特兰娜没有告诉丈夫她陆地上的往事但她对小奥姆说了实话


然后奥姆努力的游到岸上去想悄悄看看自己的哥哥结果三番四次被亚瑟抓住了


————亚瑟也不知道是自己弟弟,就觉得这个男孩好乖好漂亮像打开的蚌壳那么柔软像珍珠那么白而且闪亮就很开心的想跟他玩,玩玩具玩积木看电视吃冰激凌棉花糖巧克力,把自己的好东西全拿出来——


然后奥姆的名字其实是梵语来源很神圣的,亚瑟觉得这个名字好怪不像名字像喂啊,哦啊,这种发音,想了半天想出了一个昵称奥米,就一直叫新朋友奥米(ormmy)


奥姆就好乖啊什么都很新奇很听话很羡慕的样子搞得亚瑟时不时就忍不住抱抱他或者亲亲他,还告诉他这是陆地表达喜欢发方式,还说自己没什么兄弟和朋友,想要奥姆跟他做兄弟和朋友





“虽然我们现在都很瘦小,但我比你高一点,我会比你快长大的,到时候我来保护你。”




“真的,我保证,我会像我爸那么高那么壮——然后谁欺负你就是找死。”


“做我的兄弟吧,做我一辈子的兄弟”


呵呵亚特兰蒂斯主义兄弟情——

小奥姆尝到了甜头就隔三差五溜去找哥哥,维科发现了不但没阻止还帮小王子们打掩护———



后来他们快长成少年的时候妈妈出事了,小珍珠奥姆崩溃啊哭瞎啊,明白被宠爱者一无所有不强大什么都保护不了,决定一定要强大站到最高位,要求维科消除两兄弟见过面的记忆,并在最后一次见面,母亲离开的那个码头对亚瑟说



“如果你一定要记住什么,

记住永远不要去亚特兰蒂斯,

记住你的亲人只有父母而已,

记住再遇到陌生的小孩。”



“不要再轻易说想要和他做兄弟。”


陆地上的世界一如既往,只是没有了一个被叫做奥米的男孩。


亚瑟还是喜爱海水,但有时走在海边,有时从水中仰望极光荡然般的海面,有时爬上古老嶙峋的礁石,他右手会自然的往旁边摸空一把,仿佛那里有个人,然后忽然没来由的怅然若失,海风拂面海鸥起落之外的地平线那头残阳如血天幕梦幻,海面波光粼粼仿佛海面扶着一首歌已经碎片丝丝




之后接电影剧情,他俩在什么时候想起来的我再看,肯定肯定会想起来的——


然后走心肉呗——好想搞海底人男女都能生育的构造啊,海洋生物很奇妙很奇妙的——什么双性啊卵生啊都不稀奇啊——亚特兰蒂斯皇室秘密多的很啊多的很——


不主要是想写两个小正太的美好生活😊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抵抗性承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