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性承认

放火盆🔥祝你今天愉快,明天的愉快明天再㊗️(断网考试版)

wodema我爱闪姐啊啊啊啊姬得我心神荡漾心潮澎湃呼吸困难腿软脚软还口水流下三千尺




咳咳,大概就两个脑洞,她和小糖果其实真的很戳我,尤其是一起坐在车头,我年下是魂魄完全熊熊燃烧




然后感觉赞姐就是她提到那句话里的朋友,好朋友不一定要梦想一样




闪姐就是自由自在风驰电掣的一个街头传说,赞姐则愿意在屏幕森林顶端的办公室指点江山




好的好的下面正经脑洞


无敌破坏王事件后八十年代老游戏又火了一把其中就有甜蜜冲刺


倒闭的公司卖出版权,甜蜜冲刺游戏即将被改造升级,所有的赛车手形象都从五六岁的小女孩提升至青春少女形象,并且连接了互联网端口


于是小糖果在闪姐身边一觉醒来变成了四肢修长楚楚动人的美少女——两个人都是懵逼的——








“我一直把她看成小妹妹,你知道,”闪姐喝了一口酒对赞姐解释“你知道她,她只有我小腿那么高”


“那是以前,”赞姐翻了个白眼“她现在只比你矮两三厘米,依然是个甜心,但可不再是你的小糖果了”


“但她依然是个孩子,她根本还没见过多少人!她不知道这世界上都有哪些选择,我不会答应跟她谈恋爱的!”闪姐把酒瓶一跺!


“选择爱谁可不需要看到那么多,只需要看到那一个———相信我


———不过,答应她??等等?你刚才说什么!!!”赞姐后半句几乎尖叫出声连头发看起来都更加尖锐挺立!




真甜啊,想写长大了的小糖果,依然高马尾,头上落满缤纷细碎的糖果,但拥有了玲珑有致的少女身材,短裙还在但唯一变成了外套加吊带,皮肤雪白踩着松糕鞋五官轮廓俏皮里带着野——


明明是最不乖的调皮鬼却像小尾巴一样围着闪姐转。




“可我爱你shank”


“第一次见面我就觉得你真酷了,你说话,你表情,你的车,你的头发,衣服,眼睛。”


“我现在不止觉得这些很酷,我发现爱这些。”


“世界上有很多很酷的东西,但我只爱你。”




闪姐考虑一下吧求求您了!!!


(脑洞一时爽)

评论 ( 9 )
热度 ( 2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抵抗性承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