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性承认

放火盆🔥祝你今天愉快,明天的愉快明天再㊗️(断网考试版)

罪夜之奔脑洞女A男O富家迷茫叛逆女安德里亚Ax贫民巴基斯坦风情好学生纳兹O
超会玩的城里人小姐姐在线疼爱娇花



罪夜之奔这种好剧的后劲儿真的大,看的时候觉得节奏慢但看完两天越来越回味翻涌起伏辗转反侧——尤其是知道了结尾,naz一个人回到海边,想起安德里亚那晚在他身边微笑,真的,律师的猫都比不上我那时在那个毒品烟雾里看到的人心光芒,什么至高爱情啊。那一瞬间第一集那个男孩又回来了,有点惨兮兮的,有点落寞,却认认真真并且乐观活泼。 纳兹家里人问他你 今夜想干点什么,他说没什么却在晚上重复了第一集第一夜一切开始的路。发生了这么多这么多痛苦,他还能保住心里那个夜晚美好的地方,在海边回忆那个一夜之缘女孩的音容笑貌,这种柔软太动人了
the night of)其实没在这个of后面定义这到底是个怎样的夜晚,看到最后我才想起来这个夜晚其实有爱,有一对男女的相遇,跨越很多东西的共鸣。翻译是罪夜之奔,我也一直觉得他会害怕,想要逃避,摆脱,恨这个夜晚并且希望一切没有发生。但看到最后,发现他依然怀念甚至在心里珍爱那一夜发生的,哪怕那么多苦难折磨都没有改变,一下子意识到这个角色内心的善和美如此坚强得像金刚石又活得可曲可直。 
你相信有一种爱,一旦在我心中存在,就绝对不会腐朽哪怕有一天我已经变了一个人哪怕你已经离开很久很久哪怕我们有生之年再也不能重逢,也不会改变吗。 所以我还是决定时隔多年搞bg! 你们一定要在一起,我要让你们来这人间一趟,两颗小星星相撞一样火花四溅的遇上,渡过夜晚,看看阳光,手牵手纽约的繁华热闹的路上。
 打算取The night of lost angel 
剧情大概是,如果男主没有被下药,如果他当时从那个继父手里救了她 如果这是女A男O
富家叛逆迷茫黑发少女A x巴基斯坦风情大眼好学生O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大概三章结束!安德里亚剧里信息有点少我主要参照了演员布莱克小姐姐本人,俄罗斯混意大利好家伙ᕕ(ᐛ)ᕗ
肉肯定要啊不能辜负巴基斯坦风情大眼流泪更好看,结婚肯定,生子待定。
评论 ( 3 )
热度 ( 42 )

© 抵抗性承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