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性承认

放火盆🔥祝你今天愉快,明天的愉快明天再㊗️(断网考试版)

【罪夜之奔同人】

The night of lost angel

安德里亚x纳兹

女A男O


第一集前半部分真的越看越有张力和磁性啊我写不出原片百分之一

安德里亚家庭的设定参照了演员索菲亚小姐姐本人,意大利混俄罗斯太棒了吧



【灯】

偷偷开走父亲出租车的那个夜晚他虽然做贼心虚,但也按捺不住那种做坏事的兴奋,直到在市区里不认识路变成了个没头苍蝇最后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哪个街区······


甚至不知道怎么关掉不载客的灯,停下来认路又有人强行上车,幸好有警察路过赶走了那两个疑似醉酒的混混还帮他指了下路。


   她就是在他松了口气的时候突然跨进车门的

事实上,那口气只出到一半······


“嘿抱歉不载客了!”好脾气如他也有点情绪了。


“什么?”那是一个年轻女孩的声音,带一点沙哑,像暗夜掠过一片月亮的影子。


他抬头,从后视镜直直的撞上一对冷漠的眼睛,黑白分明,连带眼白和皮肤都白的残酷,但她眨眨眼,又有点孩子在逞强的羞涩。


“你的灯没有灭啊。”她发问,但一点也没皱眉头,那双眼睛还是那样,黑白分明,在夜晚的光线里纳兹甚至觉得着眼睛英气逼人,有一种势力。


“我,这其实不是我的车,”他不由自主说了实话“我不知道怎么关掉它······”他开始在心里骂自己不争气了,明明刚才还跟警察撒谎挺顺利啊,张口就来。


“你要赶我下车吗?”这下她语气终于有点变化了,其实还是冷冷的,简明扼要,仿佛漫不经心。

纳兹几乎听见了心里小小的一声尖叫“no!don't go!i didn't mean that!”

“那么,”他悄悄吸了口气“你希望我带你去哪里?”

“海边。”

“这个,啊,我们在曼哈顿呢,我只能带你去河边可以吗?”

“河边也行,离开这里,往上城区开。”她微微侧脸,语气还是冷冰冰的。


但莫名其妙的是,她这样轻飘飘,满不在乎甚至傲慢的样子,让纳兹下意识的觉得绝对不能放着她不管。

真主在上,他们才遇见一分钟,也许还没有。

“我真觉得你可以开车了。”

直到那个年轻冷漠的声音再一次落下,他才像脖子里进了冰块一样扭回头一怂,一边答应着一边手忙脚乱的踩了油门,纳兹不愿承认,简直像在逃避自己的车。

开着车他也忍不住频繁的扭头去看那个女孩,很年轻,很迷人,五官圆润,头发蓬松带着波浪垂在肩上,一脸的不开心依旧漂亮。

是那种让纳兹心慌意乱的漂亮,她应该是个alpha,纳兹的直觉这么说,毕竟那种与生俱来自然而然的优越感和冷冰冰刀片一样的气质,即使是个女孩,也很特别。

她还是学生吗,学什么呢,也许是音乐,看起来像那种杂志上的摇滚女孩,但是,又很稳重。

“我渴了。”直到她偏过头说话,纳兹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一直在胡思乱想。


【100$】


在加油站买水的纳兹借用了一下厕所,女孩刚直接给了他100美元买酒,还直接说不用找钱,但纳兹鬼使神差的用自己的钱付了账,留下了那一百块纸币。


厕所隔间里他确认了自己隐约的湿润——只是坐在一辆车里,认识不到一个小时?哈,起码这下可以确定对方是个alpha了,去味剂让他们闻不到彼此,但身体可不会骗人。

纳兹搓了搓脸,来,好吧,争气点……

擦干净自己回到车里的纳兹隐隐约约感到对方心情好了起来,她喝酒的方式是小口,瓶口压住上唇。


【路灯光】

“所以这辆车是谁的?”

“什么?”

“你说这车不是你的,我刚上车的时候。”

——“我以为你不会听我说话呢。”

“我有认真听啊。”女孩挑挑眉,纳兹觉得她整个人都生动了起来,连带自己也放松下来。

“这是我父亲的。”又是大实话。“事实上,只有三分之一是他的,他跟另外两个人一起买的。”“那你想开就开?”“恩——不,不行的,只有今晚,我本来想去参加一个派对。”

“派对?”

“恩。”

“可你在这里。”女孩眨眨眼,“是因为我。”

纳兹没有说话,小心翼翼的,含混的点了点头,他看到后视镜里女孩又安静了,睫毛长长的,看不到眼睛。

心里不禁想给自己一巴掌。

但下一刻,完全出乎意料的,女孩默默的倾身向前,趴到了他旁边的副驾驶靠背上,一只手拿着酒,另一只胳膊枕着头。

脸偏向他这一边,纳兹不敢置信的看了一眼,又一眼,那个小脑袋看起来几乎是腼腆。

他笑了。窗外纽约的灯光映照得他眼睛亮的像星星,瞳光流转。

【桥下】

桥上的灯光照亮了哈德逊河面,亮着,像一颗颗悬着的心。

“你和你爸爸关系好吗?”女孩盘腿坐在地上

“还不错,他是个alpha,有点暴脾气但其实,恩他很听我妈的。”

“我爸爸是个Omega。”

“哇,那,他还不错吧。”

“生前挺好的。”

“我很抱歉······”

女孩摇摇头,笑了笑“你有点像他,不是长得像,他是个意大利人,很温柔,浪漫,他画画。”

她喝了一口酒。“很温柔。”

黑暗里桥上一串串灯光,那么遥远,仿佛悬着的心。

纳兹不知道说什么,直到她递过来一颗摇头丸,像奶片,还有一个笑脸。

“我今晚不想一个人。”

纳兹拒绝不了那个眼神。

他假装吞下了奶片,然而在女孩牵着他离开时,奶片从另一只手滑落了。

【刀锋】

在路边两个黑人挑衅他的时候,也许他还不是最生气的。

“那两个人经常有吗?”女孩看着他

“就,有时候。”


“——如果我是你的alpha就用信息素把那种人逼到跪在地上。”

女孩垂下眼睛“或者用枪。”

纳兹笑了,她好像比他委屈。

吸可卡因的时候他故意打了个喷嚏,女孩被他担惊受怕的抬起大眼睛的样子逗笑了,自顾自吸了一大口。

“我能问你叫什么名字吗?”他期待的抬起头。

“我难道没告诉过你?”她笑得满是狡猾。

他也笑了,虽然担心,但她这种放肆捣鬼的神气却让人荡漾起一股柔情。

她是那种女孩,经常冷冰冰,但能笑得很开心。

就像她刚才看见他有哮喘立刻就把猫放出去了一样。

就像她切开青柠那种辛辣清香的酸味。

这一次他清醒的没有伤到她的手。

她笑着贴上他的额头。

鼻尖相碰。

轻轻一响的是掉在地上的刀锋。

【吻】

某种十分英挺的东西,和这个女孩调皮的虎牙,多情的双眼皮,俏生生的鼻尖形成对照。

坐在沙发上的纳兹顺从的被捧起头迎接那个吻,空气里迅速地弥漫开了那种Omega神秘而令人陶醉的气息。


像捣碎的可可,黑色矿石在幽深闪烁,奶油奉献给祭火,柑橘圣洁的花朵。


“橘子”年轻的女alpha终于恋恋不舍的收回了舌头,一只手扣在他脖子后面,手指恶作剧的碾压那块有点肿起的腺体。“你闻起来像是橙汁。”


“而你是伏特加——”他终于有机会畅快的呼吸,两人的信息素从刚才爆发几秒钟内就充满了屋子,相互吸引,试探交缠。

对意大利人来说酒味真是少见,美妙非凡,他暗暗想,觉得自己的脑子也有点晕乎乎了。


【散弹枪】

但还没有晕到错过女孩肩后的刀光。


一个幽灵一样的陌生男人,他们没听见开门的声音,不知道他是从哪里进来的。

意识到他拿着刀站在女孩身后和意识到他存在房间是同一刻。


像什么令人作呕的昆虫,被发现的时候已经逼近了。


“no—”他只来得及猛地站起来越过女孩像那个男人撞上去。

奇妙的勇气和男性的爆发力让他把男人撞倒在地,尖刀反扎进那个男人手臂,但还是不影响男人一脚把他踹翻在地。

“run!”女孩看起来呆掉了,毒品和酒精让她神志不清,纳兹的大吼似乎点醒了她。


扭打之中成年白人的拳脚重重落在他身上,次次到肉,这个微微发福的男人在吨位上就占了优势。最后纳兹只能双手护住头部,心想这下要完了。

希望她跑掉了·····枪声雷霆般炸响在屋子里,同时响起的还有男人高分贝的猪叫。

【lost angel】

黑色背心的女孩站在那里,等纳兹捂着头跑到她身后,她还看着他可怜兮兮的狼狈样傻笑了。

她就那样笑着直到转过脸下了一步楼梯,稳稳地端起来。

对着那嚎叫的人体又开了一枪。

又一枪。

直到打空了十二个弹巢。


【run】

女孩慢慢坐到楼梯上,身边放着那把打空了的散弹枪。

血腥味和火药味令人难以呼吸。

但他慢慢走近,还是能闻到伏特加的芬芳。

他弯下腰,哆哆嗦嗦的抱住了她。

她没有说话,只是双手穿过他胳膊抓着他的背,慢慢收紧。

“我叫安德里亚。”突然地,她抬起头。

“快走吧。”她低低地说。“在警察来之前,记住,今晚你没有来过,明白吗。”

年轻的女alpha坚定的架起他的胳膊,把他拽到了门口。

纳兹还是没有动,好像脚下生了根。他想说什么,但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感情汹涌繁杂完全阻碍了表达。他是谁,他死了吗,他是不是要杀你?我刺中他了——那么多话,他发现他现在唯一能安全说出口的。只有一个名字。

“······安德里亚。”

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对吗。

她的眼睛在微笑着回应,嘴唇轻擦。

“run。”

【逃脱】

他是一直回到家,回到床上,才有了一点真实感的。

这是太疯狂的一夜了。

可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安德里亚。

“海边。”

“我有认真听啊。”

“可你在这里。是因为我。”

“我今晚不想一个人。”

“那两个人经常有吗?”

“如果我是你的alpha就用信息素把那种人逼到跪在地上。”

“或者用枪。”

纳兹吃吃的笑了。

然后眼泪酸楚地,和呜咽一起升起。

 

“我能问你叫什么名字吗?”

“安德里亚。”


tbc

评论 ( 3 )
热度 ( 40 )

© 抵抗性承认 | Powered by LOFTER